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与省属国有企业
开展基层党建“互学互查”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8-03 11:36:13)    

根据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下旬,省直机关工委与省国资委开展基层党建“互学互查”工作。

省直机关工委从工委组织部和部分省直部门抽调熟悉基层党建工作的业务骨干,组成工作组,先后深入四川发展、蜀道集团、四川能投集团、华西集团、川商投集团、紫坪铺公司及其所属分公司,通过座谈了解、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一方面学习借鉴省属国有企业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一方面检查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党务工作突出问题清查整治等情况。期间,省国资委抽调工作组,集中对省高院、省委统战部、司法厅、文化和旅游厅、省供销社、省作协开展了基层党建“互学互查”工作。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