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委宣传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暨警示教育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7-29 16:09:15)    

7月28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部署,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2021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我部相关情况,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党的政治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一刻不能放松,反腐败斗争必须长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要始终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状态,为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争创全国一流提供有力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之“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强健党性修养之“魄”,自觉把言行举止规范于党章党纪之下。要聚焦转作风树新风,把严的思想、严的标准贯穿始终。要落细模范机关之“治”,加强机关及直属单位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深化整改教育,强化日常监督,努力建设“守纪律、讲规矩”模范机关。

7月2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案鉴》《家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省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