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畅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
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心得感悟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22 11:04:59)    

连日来,省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利用支部学习讨论、青年理论学习交流等方式畅谈学习心得感悟。大家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来川视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必将激励我们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把领袖的战略擘画转化为美好现实,把领袖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奋力推动新时代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省干休一所干部张杰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我们四川考察调研,这也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总书记第二次亲临四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这浓浓的‘四川情结’,这份关心厚爱,对四川、对全川人民来说,何其有幸!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字字落在大家的心坎上,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局干休所干部黄海表示:“伟大思想指引前程,深情牵挂激励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川视察,在绵绵沃野间、滔滔长江畔,在田间地头、高校课堂、工厂车间,谋划乡村振兴之策、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考察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要求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涵养良好家风,叮嘱做好抢险救灾、抓实疫情防控、解纾民生困难等,饱含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真挚情怀,充满了对四川这片热土和人民的情深似海、厚爱如山。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局办公室干部陈稚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为四川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我深感谆谆教导犹在耳旁、殷殷嘱托催人奋进。我们要把领袖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立足工作实际,从具体工作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落实,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

局退休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进行交流讨论。与会同志表示,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满腔热忱做好老干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