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眉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16 11:23: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5日,眉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8名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紧贴“强国复兴有我”比赛主题,围绕激情奋进“十四五”“三市一城”建设主线,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充分聚焦发展第一要务、聚焦坚持人民至上,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诉说信念梦想、畅谈奋斗之志、共话成长心得,抒发了在眉山高质量发展建设中争先进、当表率、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昂扬奋进的靓丽风采。

经过评委现场评分,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市直机关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勇挑时代重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广大青年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寄语,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注入了强大动力。同时也开启了市直机关庆七一系列活动序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奋力推动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建设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做出更大贡献。

(眉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