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15 16:35:12)    

6月13日,省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省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林志敏同志主持会议,省总队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队(室、中心)中层干部,重点工作推进办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期间,就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强粮食生产、推动乡村振兴、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历史文化遗产、长江流域生态修复保护、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企业自主创新等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对四川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为我们做好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让我们深受教育鼓舞、备受激励鞭策。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部署安排,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带头学、层层推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边落实;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中心工作,把学习活动与今年的重点业务工作相结合,一项一项落实、一件一件推进,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奋进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重托,矢志奋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省总队落地生根,坚持“执法为民,护卫健康”,认真履职,克难奋进,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推动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