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资阳市政府办公室组织观看川东北片区
“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
红色典型宣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15 11:03:49)    

6月10日,资阳市政府办公室和管理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观看了川东北片区“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红色典型宣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颇受感动,引发热烈反响。

机关第一支部党员李力表示:通过收看“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同志、“七一勋章”获得者柴云振同志的孙女柴萍、抗美援朝老兵李化武、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终身名誉馆长张崇鱼、“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陈建清5位红色典型人物的宣讲,我灵魂受到一次震撼,精神受到一次洗礼。

机关第二支部党员陈珂表示:要永葆忠诚之心。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维护组织权威,服从组织安排,以奋斗姿态锤炼党性修养,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永葆尽责之心。担当体现工作责任、彰显为官境界,要永葆干事创业激情,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创出佳绩,不负韶华、不辱使命。永葆律己之心。永葆初心的人,必然是永远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的人、时刻严格自律的人。要像老一辈共产党人那样,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点滴中提升自己。

机关第二支部党员徐世凤表示:回首峥嵘岁月,不禁思绪万千。奋进在新时代的浩荡春风里,虽然不需要像革命志士那样抛头颅、洒热血,但红色基因不能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树立建功立业意识,时刻践行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方能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机关第三支部党员陈攀表示:川东北片区作为革命老区,过去孕育了我国多位革命先烈、见证着红军浴血争取光明的点滴,如今,和平年代,红色的基因传承不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满怀信仰和豪情,不负国之希冀,不负国之梦想,在传承红色的道路上不退缩、不褪色。党性不老,初心永开,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如一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是一生的追随”的座右铭。

机关第三支部党员罗明娇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时刻怀着一颗对党至忠至诚的赤子之心,像周永开同志一样一生追随党。让红色基因根植于我们的肌体、流淌在我们血脉中的遗传因子,薪火相传,使我们的党永远不变质、我们的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要常怀宽容博爱之心,坚持做到正派、坦诚,做事求真务实、做人坦荡平和,为人民服务,担起应该担当的责任。始终保持一颗进取之心,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以坚持不懈的韧劲、百折不挠的勇气、充满激情的干劲涉险滩、闯难关、攀高峰,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去。

机关第四支部党员刘洋表示:周永开、柴云振、李化武……一个个闪亮的名字,让我们肃然起敬、永远铭记。一百年来,尽管中国共产党历经各种风雨洗礼,但依然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是无数像周永开、柴云振一样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努力拼搏才将神州大地染成遍地红色,这种红色的信仰是有无数的前辈用生命去检验、践行的,并在一代代的不懈努力中,这才成为我们世代相承的意志。所以,红色是我们的基因,我们要好好地传承下去。

机关第五支部党员张建表示:要立志向这5位红色典型人物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像他们那样坚守初心、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始终保持崇高信仰,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敢于直面矛盾、勇于拼搏向前,苦干实干、开拓进取,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机关第七支部党员郭光华表示:作为共产党人,作为资阳公积金人,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信念跟党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用知识加汗水,用智慧加激情,共同实践我们的誓言,为推进资阳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资阳的民生保障、为实现资阳实现“住有宜居”而踔厉奋斗。

(资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