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防处党支部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15 09:56:36)    

6月1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防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及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省住建系统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关心关怀付诸行动形成实效,要结合消防处工作实际,加快制定出台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改造消防设计指南和相关配套政策文件;进一步精简消防审验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助企纾困;积极争取机构编制设立,常态化开展消防审验专项督察检查,统筹发展与安全;要严抓严管消防审验领域廉政建设,树立良好的行风政风。

会议要求,全处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十个领会把握”,加强重大问题研究,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防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