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14 16:42:39)    

6月13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筹备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刻,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意气风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百忙之中亲临四川视察指导,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给予我们巨大的鼓舞,必将极大地激励包括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内的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同时采取专题学习、送学上门等,组织引导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引导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城乡基层治理、关心下一代等方面,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智慧和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满腔热忱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老干部工作队伍,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老干部工作者拼搏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