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绵阳市经信局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14 15:52:57)    

6月13日,绵阳市经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6月13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衡国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经信系统: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把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加强舆论宣传和教育培训,组织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

二是要着力增强行动自觉,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持续推进工业向园区集中,以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为重点做强工业,冲刺“双过半”,稳步推进项目投资、园区建设、助企纾困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工业大调研、“技改服务进企业”等活动,落实产业链供应链保供职责,常态化开展“面对面”走访活动,坚持为民服务情怀,全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趋稳向好。

三是要重点抓好机关政治建设、廉政建设、系统治理工作,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同志要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绵阳市经信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