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攀枝花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调研指导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4 10:03:23)    

2021年9月9日,攀枝花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带领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仁杰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在局党组的带领下,机关党建工作规定动作完成较好,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找准机关党建工作结合点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如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还需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在承担攻坚克难的任务中冲劲还不足,在严守纪律规矩上还有短板。

针对以上问题,李仁杰强调,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机关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随后,李仁杰就机关党建工作职责、如何抓机关党建工作以及当前市农业农村局抓党建工作的关键任务为内容,作了专题辅导,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机关党务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弄清机关党建九项基本工作职责,熟悉党务业务工作。他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开展,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支部书记一定要亲自抓党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健全机关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并严格执行,同时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