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眉山市委组织部“学政策、比能力、提质效”主题活动之“组工讲堂”开讲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0 09:08:52)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组工干部“学政策、比能力、提质效”的要求,眉山市委组织部制定专项方案,对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提出15条举措。近日,组织部机关“组工讲堂”开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令举同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听取了讲座。

会上,市发改委主任韩杰围绕《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主题,以“认识眉山、谋划眉山、展望眉山”为切口,分析了眉山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讲解了眉山“十四五”规划制定的背景和思路,对眉山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阐释,使组织工作服务眉山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更加明晰。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围绕“学政策、比能力、提质效”常态长效开展相关活动。坚持学政策,利用部务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每周举办1次“组工讲堂”邀请专家讲、领导讲、干部讲,夯实政策基础、拓展知识领域、把握发展大势。坚持比能力,制定常态化召开务虚会、组织工作大调研、文字能力“大比武”、干部一线“大淬炼”等6项措施,打造最讲政治、最讲担当、最讲认真、最讲纪律的铁军队伍。坚持提质效,通过召开组织工作现场会、推进制度建设废改立、深化组织工作示范点建设、公开“晒”业绩,鲜明用人导向等5项措施,营造“创先争优、有为有位、树立形象”良好氛围,高质高效推动组织工作做深做实。

(眉山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