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成都市政府火车站管委办召开
2021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8 10:25:3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切实履行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及时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更加有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2021年8月16日下午,成都市政府火车站管委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

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崇荣主持,办党组书记、主任曾刚强,机关党委书记、委员,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委员,党建工作联络员共计36人参加会议。

会上,秘书处党支部、管理一处党支部等五个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了交流发言,行政后勤处党支部、综合协调处党支部等四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书面交流。曾刚强在听取了各支部交流汇报后,分别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特别是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鼓励性点评,既肯定成绩经验又指出问题不足。最后,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把握其科学规律性、坚定政治立场、鲜明实践品格和科学方法论,夯实思想根基,坚持用新思想新理念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在火车站地区落地落实,把讲政治、守规矩切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新形势新要求,从思想根源上、工作方法上、重视程度上查找差距,制定措施,切实整改,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建强战斗保垒,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业务领域和在各自岗位走在前作表率。三是要以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以班子建设为关键,对标对表先进,不断加强学习教育,从思想上抓认识、组织上抓落实、措施上抓重点、方法上抓结合,使基层党支部的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凝聚党员队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勇担当善作为,构建高质高效、以党建引领工作服务大局的党建新格局,将各项工作在党建引领下稳步推进。

(成都市政府火车站管委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