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以普通
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7 09:42:35)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省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继平到会指导。

万鹏龙以普通党员身份着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言。他说,要坚持真学常学深学,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养分。深入学习、领悟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进一步读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入学习、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把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融入到血脉之中,成为理论武装的宝典、党性锤炼的标杆、自我革命的镜子、工作实践的遵循;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前进航向,进一步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做到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立足实际坚定笃行。坚持强化问题导向,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切实发挥带头作用,谋划好思想政治建设教育,使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学习有时间、有抓手、有方向。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发挥好民主集中制优势,依法依规按程序决策,提高议事质量,带头充分发扬民主,增进和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压紧压实廉政责任,坚持身体力行,净化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不断巩固省市场监管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万鹏龙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检视,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建议。

万鹏龙代表局党组对办公室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大家,要对党忠诚,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做到党中央号召的坚决响应、党中央要求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干、党中央部署的坚决落实。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局,融入大局。争取做到省局未谋有所谋、省局未闻有所知、省局未示有所行。要细心细致,注重细节,讲求系统。坚持“细节决定成败”,努力在“细”字中体现服务质量、见证工作态度、反映精神状态、折射管理水平。要带着激情,充满感情,保持热情。珍惜工作岗位、珍惜领导信任、珍惜大好环境,说办公室的话、想办公室的事、做办公室的人。要勇于创新、善于破难、敢于担责。既要给处室“发点球”,也要帮助多协调、多指导、多跟踪。

办公室支部书记、办公室第一临时党小组组长余德仲代表支委会报告支部半年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分享学习成果,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促指导组作点评。

(省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