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遂宁市直机关积极构筑“红色”防线助力疫情防控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1 09:25:17)    

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以最实的作风、最强的担当,在“战疫”中当先锋、作表率,以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使命担当,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及时传达中、省、市相关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制定完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疫情防控指南,建立接种疫苗和人员去向台账,随时随地掌握职工动向。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抓好自身疫苗接种的同时,积极宣传引导身边亲朋好友、邻居及群众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市直机关工委组建3个督查组赴73个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全覆盖督查,通过比对“四川天府健康通”app疫苗接种信息,对各单位干部职工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核实的同时,还对各单位临聘人员以及劳务派遣人员(保安、保洁、厨师等)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检查。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先锋模范作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动员73个市直部门(单位)党员干部下沉街道社区深入开展“双报到”活动,到商铺商户、超市、菜市场、小区出入口等重点场所扎实开展防疫宣传和志愿服务,当好防疫“宣传员”“劝导员”“排查员”,与社区共筑战“疫”红色防控网。

(遂宁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