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攀枝花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0 09:45:07)    

8月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黄武明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尤其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委班子、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检视自己查找的问题。表示,近段时间,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领悟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进一步明确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民情怀更加深厚,切实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李仁杰同时对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市直机关工委是党建工作的重要部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全面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丰富内涵及其实践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着力破解“本领恐慌”,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自身在政治信念上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始终保持良好政治定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时刻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始终忠诚于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始终摆正同人民群众的“鱼水”关系,始终牢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根本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好“为民服务实践”活动;要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刻苦钻研业务,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着力增强担当本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奋力攻克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出点评。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