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02 09:29:26)    

近日,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是在我市迈进“十四五”、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纵深推进“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关键意义,为机关党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为社会创新创造活力、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旗帜鲜明讲政治、强执行、抓落实的具体要求,带头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把握市委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工作要求,紧抓、抢抓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政策措施、项目载体等落地落实;二是要迅速安排,强化督导引领。要督促、指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班、中心组学习、机关大讲堂、专题讲座、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积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真抓实干,充分学以致用。要从学习中领悟真知、明确重点,把目光聚焦推动“三个圈层”发展的战略部署,聚焦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聚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谋划、大落实”的具体行动,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详细举措,把机关党建工作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提前谋划、抓紧抓实“五好党支部”建设、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让日常工作有力有序,让特色亮点推陈出新,不断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