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参加德阳市委办第一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30 09:37:35)    

7月27日上午,德阳市委书记靳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同志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冬生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查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市委办机关党委书记作了点评。

靳磊认真听取相关同志的发言,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再次彰显了我们党的自警自醒,必须在深学中推进自我革命、汇聚奋进之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的各项建设。

靳磊强调,市委办和第一党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时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传承优良传统,提速提质提效,努力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自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争当模范标兵,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要讲政治、铸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讲大局、顾大局,增强大局观念,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讲担当、有作为,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要讲奉献、能吃苦,做有责任、有情怀、有精神的党办人。要讲纪律、守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靳磊强调,全市各级党支部要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阵地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形式,开展特色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交流党史学习体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杨冬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高质高效,支部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查找问题客观全面,是一次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德阳市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强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当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总体安排,督导全市上下精心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在8月底前全面完成。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黎召阳及成员,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成钢,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