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党员干部参观
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7 09:51:50)    

近期,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机关党委组织29名党员干部前往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苦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篇章,展陈面积约1万平米,展出图片1200余张、文物实物400余件(套)。主题展览通过图文、文物、实物、视频和讲解等,让观展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党的百年历史告诉我们,只有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改变被奴役的命运,在社会主义道路上走向繁荣富强;只有中国共产党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中华民族和人民的正确选择;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展览参观结束后,校(院)党员干部们备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百年党史昭示我们,党的先进理论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党的坚强领导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做新时代的党校人,全力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服务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