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宜宾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7 09:50:12)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宜宾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12个宣讲分团将开展专题宣讲,推动宜宾市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要带头学好、深入领悟,把其中的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讲深讲透,进一步增强全市上下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重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学习备课,把好导向基调,联系地方实际,优化宣讲方式。同时,还要统筹利用好各级各类媒体资源,深入宣传市委宣讲团在各地各部门各系统的宣讲情况,营造浓郁氛围;各巡回指导组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结合实际认真梳理巡回指导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对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了部署。

(宜宾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