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成都双流区开展2021年区直机关党支部
星级示范创建第一阶段集中评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7 09:48:23)    

为夯实机关党支部建设基础,进一步发挥机关党支部在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中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26日,双流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开展2021年区直机关党支部星级示范创建第一阶段集中评审活动。

评审现场,20个晋位升级的参评机关党支部书记就支部服务“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建设”工作情况、如何立足实际采取措施提升晋位进行现场汇报,由省委党校专家、区直机关工委委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对20个晋位升级的参评机关党支部进行评分。

现场评审结束后,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将对照《双流区机关党支部评先定级评分标准》进行评估,与2021年机关党支部星级示范创建第二阶段参评的20个党支部综合排名,确定排名前24名为2021年先锋机关党支部,并从中评定3个5星级、5个4星级、6个3星级,切实发挥机关党支部在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中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成都市双流区委组织部 成都市双流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