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成都海关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6 09:39:16)    

7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成都海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组织专题座谈交流。

关党委书记关长冉辉带头从“深刻感悟百年初心的伟大与光荣、深刻感悟百年奋斗的伟大与光荣、深刻感悟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与光荣”交流发言,党委委员、缉私局长虞阳,“光荣在党50年”勋章获得者、退休干部代表赵文明等7名同志结合实际谈体会、谈思路、谈感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催人奋进;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闪烁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海关建设的具体思路和实践,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党委委员、副关长叶卫翔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各内设处室、风险防控分局、事业单位、党委巡察办、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退休干部代表,党员代表,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成都海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