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召开领导班子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8 09:23:09)    

6月17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办常务副主任雷开平同志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和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列席。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和党的革命史、斗争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军民融合事业抢抓机遇,奋勇前进”展开,办领导班子成员陈刚、资军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主题发言、项目投资协调处、科技创新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国防工会负责人等其他同志进行了自由发言。

雷开平同志在学习总结时指出:党的历史,既是一部伟大的革命史、斗争史,更是一部党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奋斗史。在当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两个大局”下,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面临着空前的挑战和机遇,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就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就需要我们每一名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做中国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

省委军民融合办的党员干部,更要坚持和发扬斗争精神,培养顽强斗志、保持坚韧意志、练就高超的斗争本领,在严峻复杂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要能经受住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锤炼和实践锻炼,不但要敢于斗争、更要善于斗争,用不折不挠的斗争意志,努力进取,勤奋工作,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推动我们所从事的军民融合事业抢抓机遇,快速发展,奋勇前行!

(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