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4-01 09:34:46)    

3月30日,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精神。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房方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中心)负责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网信委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网信委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做好今年网信工作的根本遵循。省委对我办2019年开局之年作出的工作成绩和疫情防控期间利用网络舆情刊物为省委提供决策参考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大家深受鼓舞、倍增信心。大家一致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把网信工作放在省委工作大局去谋划思考,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各处(中心)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网信委会议精神,立足职能职责,梳理出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责任书、路线图和时间表,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见功见效、落地落实。

房方同志强调,一要坚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真正学懂弄通中央和省委网信委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善于谋大事、抓大事,集中力量、统筹资源完成一些具有牵引力、关键性的任务,攻克一些阻碍网信事业发展的难题,在治蜀兴川中贡献更多网信力量。三要坚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面临未知大于已知的网信领域,始终发挥日拱一卒、锲而不舍的精神,用好统筹协调工作方法,积极摸索前进、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我省网信工作新局面。

(省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