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内江资中县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0 09:26:33)    

1月17日,资中县召开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对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工作进行“期末考”,并部署2020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县委贯彻意见。12名党组织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等情况进行现场述职,亮出党建“成绩单”,深刻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其余49名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考核组、“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根据述职内容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要针对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还不够到位等问题,切实压实责任,着力补强短板。2020年,要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深化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资中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