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峨眉山景区机关党委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6 09:29:34)    

1月13日,中共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直属机关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77名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以及书记、副书记。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永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景区机关党委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法规条例,与会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文静、刘杰等9名中共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等额选举产生了景区第二届机关党委会书记和副书记。

会议总结过往,展望未来。景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静同志代表景区第一届机关党委作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助推一流景区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强调,在景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第一届机关党委围绕“品牌化、项目化、树典型、出经验”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党组织“六大建设”,为推进景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报告同时对下一步机关党委在制度体系建设、作风建设、“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做了深入谋划。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景区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拟会议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担当。更加紧密的团结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落实会议各项安排部署,并以实际行动助力峨眉山景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核心区”贡献力量。

(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