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财政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11 09:56:26)    

12月9日上午,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炜主持召开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彭清华书记强调的 “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抓紧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筹备好明年两件大事、抓好保障改善民生各项工作”等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四川城乡基层治理能力水平的具体实践,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演进趋势、满足全省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系统改革,是构建新时代四川基层治理新格局、加快我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于完善基层治理格局、夯实治蜀兴川基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炜要求,财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对全会精神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在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对彭清华书记强调的“六项”重点工作和贯彻落实省委《决定》涉及财政牵头和配合的事项要制定具体方案、明确分工、细化责任,确保省委的决策部署终端见效,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财政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