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审计厅派出一处党支部坚持
主题教育和审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7-09 14:54:18)    

近期,厅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注重审计工作与主题教育统筹,在抓好审计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在自学的基础上,每天下午坚持在审计现场利用一个小时组织集中学习,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等原文原著,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通过主题教育,更加坚定我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一名审计战线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塑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审计“经济体检”功能,既要查病,更要“治已病、防未病”,坚持从根本上防范风险、解决问题,切实发挥审计的预警防控作用,更好服务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审计厅派出审计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