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7-03 09:06:04)    

为推动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共推进,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7月1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中心党组书记赵辉主持会议,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议通报了中央查处有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情况及其教育警示,传达学习了省委活动办的有关文件精神和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第二次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并集中听取了机关处室各支部和直属单位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有关意见建议。

赵辉代表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要求,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既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把思想根源挖出来,让整改成效现出来,又要防止形式主义,把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同步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