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乐山市第三届机关公文写作技能
比武“火热开战”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4 15:06:24)    

6月6日午,由乐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乐山市第三届机关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在乐山师范学院拉开帷幕,来自66个市级部门(单位)和11个县(市、区)的132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领导讲话、调研报告、工作意见三个专项,公文写作旨在通过竞赛促进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公文写作技能,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本领。经过公平公正竞赛及专家组严格规范评审,一批优异选手脱颖而出,共有30人获奖。并选拔部分优秀选手代表乐山参加四川省第三届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

据了解,自2017年举办公文写作大赛以来,市级部门和各县(市、区)近200人次参加机关公文写作培训,得到市、县两级机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向省、市推荐了一批公文写作人才。

(乐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