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员
赴红军百丈关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22 11:23:20)    

为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近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机关党委带领中心党员前往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弘扬长征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里,大家参观了馆内陈列的文字、图片等史料,分田证、石刻标语等实物,感受到了红军百丈关战役所经历的艰难困苦历程,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艰难残酷,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追忆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党员的带头作用。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