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甘孜州: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
推动机关党建服务改革发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21 14:26:50)    

抓实建强党支部。鲜明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严格执行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创建“五好党支部”为载体,扩大先进支部的数量,提升中间支部的水平,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入推进“灯塔”行动,坚决整治“灯下黑”。

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探索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坚持以党章要求为遵循、以“四讲四有”为基准,完善量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指标体系,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用好用活“甘孜机关党建”APP,完善网上支部生活、党员管理、学习教育等板块,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让支部生活在网上开展、党员管理在网上实现、学习培训在网上进行,使机关党建工作更直接、更及时、更有效。

创先争优推动州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紧扣州委总体工作格局,坚持领导带头、党员争先,广泛开展“ 先锋行动”“双亮双晒”“四比四赛”等同全州改革发展融合度高的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强素质、提能力、优服务,在决胜脱贫攻坚、实施“六大战略”、推进“三创联动”等州委重点工作上打头阵、当先锋。

(甘孜州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