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召开2018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8 10:08:11)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2018年度省属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省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省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2019年1月2日,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了2018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该校党委书记王仲明从抓好党对该校工作全面领导、党的思想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陈述。在谈到该校2019年工作安排时,王仲明强调,该校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当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在加强党对该校工作全面领导、加强该校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加强干部队伍高素质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抓好该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奋力书写新时代该校建设发展的历史新篇章。

会议按要求对该校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该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泗德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中层干部、党总支(支部)书记代表、基层党员代表、教代会(职代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