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遂宁流动党员服务站走进遂宁企业商会
共话改革开放四十年成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4 09:05:10)    

为积极贯彻落实四川省驻京办关于加强关心和联系在京川籍老乡,积极引导川籍、遂籍在京遂宁企业家返乡创业,积极参与四川经济建设。近期,遂宁驻京联络处主任、遂宁流动党员服务站站长、第三联合党支书记唐勇同志一行3人应邀参加北京遂宁商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座谈会。会上,参会会员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进行畅谈。副会长梁小光先生作为长期在中国公路建设方面的专业人员,会上为大家介绍了中国桥梁施工建设在世界桥梁建设中的领先地位,港中澳大桥既是中国桥梁建设的最典型案件,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伟大成果之一。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对于民营企业来说尤其重要,让民营企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是改革开放给民营企业带来了春天,促成了民营企业的成长和壮大。

唐勇同志讲到,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弹指一挥间,中国创造了中国历史乃至人类历史上许多前所未有的奇迹。家乡遂宁四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就是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果的代表之一。做为优秀的企业家,我们要紧紧抓住改革开放的好机会,走出去,引回来,不断创新,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为新一轮改革开放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并听取了小光副会长对公司经营情况和未来规划的介绍。

(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