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乐山市沐川县举办全市(区、县)机关
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3 09:21:34)    

11月9日,乐山市(县、区)机关党建研究会第四小组机关党建专题研讨会在沐川县召开,会议围绕“持续开展‘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政治支撑、组织保障和精神鼓励作用”主题开展专题座谈调研。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成定彬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辉文参加座谈会,全市各县(市、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座谈调研。

研讨会上,沐川县、马边县、峨边县县直机关党工委围绕“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是党中央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工作的有力抓手”进行了发言。大家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力求找准方向、拓宽思路,提炼好办法、好举措,为更好地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政治支撑、组织保障和精神鼓励作用提供了对策建议。

参会人员还先后前往高笋乡安坪村党群服务中心、新凡乡太和村生态农业观光园、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调研机关党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及机关党建创新做法等相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就抓实抓好下步党建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定力;二是要求真务实,探索创新,紧跟党委中心工作,进一步打造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化;三是要正视问题,找准短板,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四要加强培训学习,加强机关工委自身建设,建成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沐川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