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达州市直机关工委首次
组织省、市党代表集中视察评议机关党建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8 14:13:05)    

为进一步增强党代表身份意识,拓宽党代表建言献策渠道,保障党代表监督权利,11月5日至6日,达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来自基层一线的部分省、市党代表,对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集中视察评议。

代表们利用2天时间先后视察了市经信委、市工商局、市卫计委、市质监局等12个市直机关单位和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交通局等6个单位牵头的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视察活动中,代表们与一把手座谈、多层面访谈干部职工、认真审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项目现场,对市直机关单位在强化阵地建设,夯实组织堡垒;突出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导向激励,激发干事激情;科学设计党建主题,破除党建业务“两张皮”;强健党员细胞,锻造过硬队伍等方面采取的方法措施、取得的显著成效赞不绝口。

视察活动后,就视察中发现的特色亮点、查找的突出问题、视察的心得体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深入推进“基层党建绩效管理”“党支部标准工作法”“细胞强健工程”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对市直机关近年来的工作举措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当好党员群众与党组织之间的联络员,当好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为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达州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