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
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1 08:47:56)    

为加强德阳市直机关党建信息工作,提高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9月19日上午,德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培训会。省直机关工委信息中心主任、研究室副主任钟映奎同志受邀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兆红主持会议,来自德阳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机关工委负责机关党建信息具体工作的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钟映奎同志以《写好小信息 发挥大作用》为题,从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信息宣传稿件中的常见问题、信息宣传稿件的“撰写技巧”和省直机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及近期投稿需求等4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信息宣传工作。钟映奎同志的授课辅导层次鲜明、逻辑严密,讲解透彻、事例详实,与会人员反映热烈。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兆红就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我完善,学以致用;二是抓住重点,强化宣传;三是提高质量,积极报送。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到党建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信息意识、学习意识和质量意识,下一步要根据培训内容和要求,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把培训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融会贯通、多出精品,不断推动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