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政府办公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
学习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9 09:54:09)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葛晓鹏参加会议,并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葛晓鹏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全会的召开,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地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更好地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葛晓鹏强调,要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 “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重点论述,结合实际工作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刻认识出台《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下简称“两个决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两个决定”的精神实质;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搞好服务保障。要结合自身工作,原原本本学习清华书记全会报告和“两个决定”,全面熟悉掌握重要知识点,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三要注重学习思考,积极开拓思维。要深入思考“两个决定”体现的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等具体工作中不断扩展思维,提高创新意识;四要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相互交流、分享心得、共同进步,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理论素养。

支部书记陈国荣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他指出,支部全体同志要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安排,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切实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各项工作。要超前谋划,将全会决策部署作为政务活动安排建议的重要依据,做好任务清单梳理,全程跟踪服务等工作,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承担大事难事,不推诿不回避,积极协调推动问题解决;要严谨细致,严守工作纪律和规矩,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政务服务保障水平。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对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做到真学实学、入脑入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