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0 09:05:58)    

根据统一部署,连日来,南充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全市各地各单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把学习贯彻抓紧抓好抓实

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在西充县,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办公室副主任何卿和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分别在南充市监狱、广播电视台作专题宣讲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把热情干劲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新篇章。

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周海彦、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郭迪润、西南石油大学副教授冯彩虹分别在农业农村局、嘉陵区教科体系统、应急管理局作专题宣讲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忠诚履职上激发新动力,进一步凝聚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方位推进南充经济高质量发展。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