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宣讲团走进各地各部门专题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30 09:37:55)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学习成效转化成实际行动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市级各部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一场场精彩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大家深受启迪、备受鼓舞。

7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郭迪润作专题宣讲报告。

郭迪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和精神谱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3个方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专题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人获益匪浅。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上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7月2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唐铁军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唐铁军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3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7月29日下午,南充日报社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陈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国近现代史等,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翔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全面系统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南充日报社党委负责人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社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真正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南充日报社融合发展、转型发展上来,为推动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