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9 09:57:54)    

连日来,眉山市级各部门陆续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推进眉山高质量发展。

眉山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每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传承革命薪火,赓续红色血脉。

眉山市民政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为人民干好兜底、普惠、引领“三件事情”,坚决履行民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职责,有序推进实现婚姻登记“跨省通办”试点工作,加快推进市老年大学建成投用。

眉山市水利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学习好讲话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学习讲话的规定动作,以踏实的工作成效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以学干结合的工作方法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思想引领和强大动力,为眉山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眉山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大会,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树牢政治意识,鼓足干劲,以新的更大的工作成效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眉山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邀请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作专题辅导。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聚焦主责主业,用心用情用力,牢记为民宗旨,确保目标完成。

(眉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