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充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9 09:56:45)    

近日,南充团市委通过召开干部职工会、座谈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南充市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发挥组织化学习的优势,组织各界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共青团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起来,加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要充分发挥团委服务青少年中心作用,积极组织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丰富共青团系统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青少年在社区中提高参与意识、加强实践锻炼、增长本领才干,成为协助党委、政府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共青团改革的正确方向,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的时代指引,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把各级团组织建设成为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增强服务能力,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为党奉献青春力量。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