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文广旅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8 09:29:27)    

近段时间以来,甘孜州文广旅局积极发挥行业职能优势,以不同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推动讲话精神有效贯彻落实。

该局指导泸定桥景区、磨西镇毛泽东住地旧址、十八军窑洞遗址等5家红色旅游景区发挥好红色资源作用,并在四川省红色资源普查系统中录入数据。同时,与凤凰网合作,以“甘孜文旅局长”视角拍摄了旅游纪录片,宣传建党100周年以来甘孜旅游的发展;与时差岛拍摄的甘孜旅游宣传片《甘孜本色》于7月21日在全网发布;开展了“丝路甘孜·康藏秘境——我为丝路甘孜代言”网络创意传播大赛。通过多形式的外宣推广,截至目前,《甘孜文旅》微博在全国市级文化和旅游新媒体传播力指数报告中排名全国第五。

该局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正确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开展优秀公益广告和红色影视剧展播活动,营造全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舆论氛围。其中,州广播电视台在《甘孜新闻联播》中开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栏《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推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特别报道》《建党百年 甘孜见证》等专题;州新华书店面向全州发行135511册指定学习读本,及时发行700余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州文化馆承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甘孜州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