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葫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6 09:34:11)    

7月20日,省长葫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周宗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宗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擎画光明未来,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行动指南,是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全局上下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落细落实党建工作,狠抓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宗剑强调,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感悟党的伟大,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要继承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守牢安全度汛底线,维护灌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主动作为,抓好“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努力提高灌区现代化管理水平,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加快进度,抓实打牢工作基础,扎实推动厅党组“3226”总体工作思路落地落实,确保“一年打基础”各项目标圆满完成;要强化理论武装,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长葫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长葫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