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学习>文章页

省标准化研究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
“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主题微调研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3-22 15:44:00)    

凉山州曾是“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对其深情牵挂、始终惦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凉山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2021年6月以来,凉山州固定资产投资连续19个月增速位居全省第一位,为推动当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探寻“凉山模式”的成功经验,3月15日至16日,省标准化研究院党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凉山州开展“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主题微调研活动。

青年干部实地参观了凉山州重大项目推进专班和优化营商环境督查专班等办公区大厅,仔细查看了凉山州“转企升规”百日攻坚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清单等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专班工作机制、机构设置、人员分工、议事决策规则、典型案例办结的讲解介绍,详细了解了专班“作战室+清单制”的作战指挥模式,以及凉山州各级干部是如何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的工作举措。

本次微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青年干部对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解,还进一步激发了其参与标准化科研、推进标准化应用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在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和治蜀兴川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