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学习>文章页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6 14:40:14)    

近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主持学习,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和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引领作用”等内容。会议认为,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确定“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革命武装斗争、几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对中国革命和国家建设发展所作的艰辛探索和正确抉择,展示了我们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就推动信息化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论断,为我们抓好战略机遇期,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特别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央、部省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教材,在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自觉以新时代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锤炼党性,立足行业实际和岗位职责,谋实事、克难事,在发展改革、服务群众的工作中不断开创新局面,以锐意进取、昂扬奋进的精气神,加倍努力,共同创造“十四五”时期新的辉煌。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