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支部学习>文章页

财政厅外事外经处(世行办)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2-17 13:14:39)    

为缅怀革命先烈事迹,铭记红色光辉历史,财政厅外事外经处(世行办)党支部来到成都十二桥烈士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致敬百年奋斗征程。

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默哀致敬,缅怀三十余位烈士的英灵,向革命先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寄托无限的哀思。随后,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深深地为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对革命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思想洗礼和生动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政治意识。

支部书记强调,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就是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烈士们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来到烈士陵园瞻仰革命英烈,追忆是一种纪念,传承是一种缅怀,要以党的性质和宗旨为根、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镜,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传承和发扬伟大革命斗争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和本职工作工作相结合,把决心、热情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四川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去,共同为“全域开放、四向拓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财政厅外事外经处(世行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