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支部学习>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党支部赴梓潼开展
“学习‘两弹一星’精神 激发艰苦奋斗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1-26 09:35:14)    

根据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按照“支部组织生活进农家”工作要求,11月22日至23日,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党支部赴梓潼县开展了“学习‘两弹一星’精神 激发艰苦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厅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到梓潼县“两弹城”党性教育基地,参观三防教育馆、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旧居、防空洞等场馆,观看宝贵实物、照片,感悟邓稼先、王淦昌、郭永怀等老一辈科学家们波澜壮阔的感人事迹,回顾我国两弹事业在艰苦中壮大的伟大历程。

在参观学习中,厅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春国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向两弹元勋邓稼先铜像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他勉励大家要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秉持两弹元勋“繁霜尽是心头血,洒向千峰秋叶丹”的伟大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的进程中奋勇拼搏,努力在办公室的平凡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厅办公室党支部又到梓潼县金秋三园家庭农场,同家庭农场主拉家常、摆龙门阵,宣讲党和国家的“三农”惠农政策,了解家庭农场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等,鼓励家庭农场主积极对接国家大政方针,结合自身资源和技能优势,大力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和农业社会化服务,提升农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努力带动周边小农户共同进入现代农业发展轨道。

(农业农村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