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支部学习>文章页

省建筑业发展中心重庆分中心联合委员会
赴重庆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22 08:15:55)    

 

为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近期,省建筑业发展中心重庆分中心联合委员会,组织委员会成员、主要骨干企业党员、在渝负责人前往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重庆建川博物馆是重庆抗战兵器工业旧址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利用24个防空洞打造的10个主题博物馆,是目前重庆民间规模最大、藏品最丰富的博物馆。博物馆展出的内容非常丰富,既有抗战文化、兵工文化,又有重庆故事、民间文化等。在讲解员的叙述引导下,大家重温了历史岁月的变迁。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陈列物品、一幕幕还原场景,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革命先辈们团结抗战的民族精神,让我们更加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了解到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巨变,留下的是最闪光的宝贵精神。深刻感受到了红色文化,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创业拼搏中把红色精神传播下去。

(省建筑业发展中心重庆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