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支部学习>文章页

南充市委重大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1 15:10:0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8月27日下午,市委重大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积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会议以临时党小组的形式召开,市委重大办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临时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会前,市委重大办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思想基础。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重大办主任苏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临时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干部共同履行党员义务、接受思想教育。苏勇同志强调,市委重大办作为市委工作机关,具有领导、谋划、组织、统筹、协调、督导重大产业和项目工作的重要职能,是代表市委抓项目、抓产业的首责机关,全办党员要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焕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动力,努力推动全市重大产业和项目发展迈上新台阶。一要对党忠诚树标杆、作表率。全办党员必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把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体现到重大产业和项目推进工作之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要服务大局争一流、创佳绩。全办党员要主动围绕中心大局出谋划策,紧扣“强化部门横向联动、注重县区纵向协调”形成强大合力,综合运用“联合核查+提示预警+挂牌通报+警示约谈”的闭环督办措施,切实抓好暗访督导、蹲点指导、协调服务,高质高效推进全市重大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三要修身律己守底线、修政德。全办党员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做到立公心、去私心、守初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把“市委重大办六个不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抵御各种歪风邪气侵蚀,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建设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模范机关。

(南充市委重大产业和项目推进办公室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