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支部学习>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综合处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8 09:59:53)    

近日,生态环境厅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综合处党支部进行上半年述职,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谈了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并逐一查摆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每位党员干部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四川的能力水平。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